所有坑都会填·谢谢大家的喜爱
纯为爱发电·不出本·不接受催更·有任何事情看置顶

粉丝福利3(这就是文的题目,不是给你们的福利啊喂)

沙雕无脑开心源泉 ooc警报


双向暗恋两个母胎solo的傻孩子疯狂试探对方







第二天,肖战又是没有行程的一天,他趴在公寓里的沙发上给王一博做数据,顶上跳出一条微信通知,是备注为男神板的人发过来的。他仿佛突然被打了鸡血,一个鹞子翻身,跳起来坐姿端正地打开了微信界面,一行字又让他变回了泄了气的皮球:“我表妹昨晚上回来之后跟我说她非常喜欢你的奖品要我跟你说谢谢我才想起来”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肖战念了两遍才知道该在哪断句。



怎么回好呢?不用谢?不行,发过去之后没有能继续的话题了!Pass!我还有其他的产品,表妹还想不想继续试试?也不行,王一博肯定会觉得我是变态想进一步接近表妹!Pass!怎么才想起来啊,工作很忙吗?更不行,偶像是替表妹来道谢的,他怎么能张口就扯到他呢,目的太明显!Pass!思来想去肖战的脑瓜子也想不出合适的回应,就蠕成一条虫似的在沙发上干着急。



王一博日常在练习滑板,虽然最近没有重要的比赛,但是他板王除了板板还真的没有其他爱好了。哦,还喜欢奸视肖战的微博动向!按理来说昨晚两个人的名字挂在热搜这么久了,怎么滴肖战也应该还有回应才对,但是人到了第二天都快中午了还是没动静,他忍不住就发了一条微信过去。



王一博一早就查了肖战这个月的行程,知道他偶像现在就待在家里,所以信心满满等着秒回呢,结果肖战半天都没有搭理他。诶?这是因为上热搜的时候他的名字都在前面所以生气了吗?还是第六名的热搜让他难过了?为什么不理他呢?王一博当然不知道肖战在那头连头皮都快要抓破了。



王一博想了想,又给肖战发了一条微信过去:“你难道不应该跟我表妹说一句不用谢的吗?”王一博是这么想的,因为我前一条发过去的时候激动的连标点符号都忘记了,因为第一次私下直接和偶像接触嘛,换谁都会这样。所以可能是肖战不知道怎么接,但要是我发过去的是以问号结尾,那肖战怎么说都得回答一下问题了,瞧把他给机智的!



没想到肖战抓头皮更狠了,熬夜没有使他秃头,王一博接连两条微信让他快把身上所有的毛都薅光了——这不是明摆着人家王一博觉得他不礼貌么。他也没有想到王一博性子能这么急啊,他这不是还在想应该怎么回复才是最佳么,就被偶像打上了不礼貌的标签了。他赶紧发了一句过去:“不用谢。”僵硬到姥姥家了!



肖战大概真的对自己无感吧。王一博收到回复,一边练习滑板一边心心里沮丧地想,他的52个字加上1个标点符号只换回来肖战3个字,完了之后肖战那边就一直显示正在输入,结果他等了十多分钟也再没有收到肖战的任何回复了。诶,团队不给他机会正大光明地说自己真心的机会,他想暗搓搓接近自己偶像,肖战还不理人,他太难了。



话说肖战发出了那三个字之后就想着找点话题说些什么,想了老半天没有想出来一个可行的方案。结果坚果在家里玩起了跑酷,短腿把肖战的手机撞到了放在桌上的茶杯上,然后水珠行云流水般精准地落在了手机屏幕上,一个视频通话拨了出去。满分100分水珠得分99.99,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散的掌声和欢呼声,然后下一刻水珠就被肖战用力一甩,甩在了地上,嗖地蒸发深藏功与名。



王一博兜里的手机来了视频通话,是肖战,是大裤衩子中间湿了一圈的肖战,视频大概持续了6、7秒然后结束在肖战尖叫声中。肖战素颜也好看,只见过营业款肖战的王一博心里默默想,自己果然没有喜欢错人啊。可是裤子是怎么回事?尿床啦?难道他是在暗示我什么?难道……王一博小脸一红,偶像既然主动了,那他也要有所回应。



其实王一博不光是肖战的铁杆粉,还是一枚隐藏很深的私生粉,他知道肖战所有的资料包括住址。只不过他没有其他私生饭这么恶臭让人反感,他没有跟过车没有蹲过小区门口也没有趁乱不要脸的乱摸偶像。当然啦,他也不能这么做,不然肖战真的要365天都住在热搜上了,比如来个计时:#国民板王蹲在肖战家门口的第85天#。但是现在偶像暗示了啊,住址要派上用场啦!



王一博丢了板,不对,王一博不会丢他的板!王一博轻手轻脚放下了他的板,然后回头跟助理喊了一句:先送它回家!然后一阵风似的自己开车跑了。板板很委屈,它今天才被练习了不到平时的十分之一时间呢!以前的板王是不会这么对它的!他肯定在外面又有新板了!但是板板没有嘴没办法说,只好被助理默默带回了家。



肖战连裤子都没有换掉就在家里叫坚果罚起了站。坚果也很委屈,她明明刚才就看到一只蚊子“咻”地飞了过去,她也是怕肖战被咬才去抓的,谁知道那个水杯自己不长眼非要在那的呢。还有那个水珠,趁机蒸发让她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其实她才是最清白的那个。再说了,要她罚站可以,但是她有四条腿,让她两脚着地算几个意思!



门铃声响了起来,肖战走神的间隙,坚果趁机先溜了。因为肖战是糊地的原因,没有几个朋友知道这里,其实他也没几个朋友啦,也就是快递和外卖,哦还有经纪人会过来。但是他近期没有邮件,也没有点外卖,经纪人更不会来了,会是谁呢。他往猫眼上凑着往外看,却只看到一片漆黑,难道是因为上了热搜自己被人肉了,王一博的粉丝想要干掉他吗?战战兢兢起来,脑子里不断闪过各种暴力血腥的片段。



(早上的路人:诶我的口香糖没地方吐怎么办,诶这里正好有个猫眼等着被我糊!对就只是这么一回事。小朋友不能学哦,这可不是好行为;还有前面的私生饭,也是,不可以学哦,那是社会底层最垃圾的那种人才会做出来的龌龊事呢!)



肖战还在感受脑中片段带来的恐惧,门外的人不耐烦的大声哔哔起来:“口香糖不是应该糊在里面才能保证自己的隐私么!他怎么糊在外面啊!”板王,这种事我们心里小声哔哔就行了,被肖战听到心里又要多想了。



肖战果然难受了,外面的声音虽然是他偶像的,他本应该感到兴奋。但是被自己偶像说了不礼貌之后又被怀疑不文明,换谁谁心里都不好受,他才不是不讲文明的坏孩子呢!但是王一博在自己家门口干什么啊,难道因为昨天他蹭人上了热搜,现在正主直接下场过来锤他一顿了吗?倒也不像,刚刚还替表妹说过谢谢呢。




战战兢兢地打开了门。









以上的战战兢兢,战战都是动名词,嘻嘻……

占tag致歉,沙雕欢乐文还未定向。

评论 ( 13 )
热度 ( 102 )

© Mcmofly | Powered by LOFTER